长者助手 智能机器人 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频道 > 党的建设 > 学习教育
分享到:
市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7-08 09:12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自然资源局1号楼七楼设主会场,各园区、镇(街道)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设分会场,共3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举措,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智慧力量,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东莞在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支撑。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健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阐明了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全系统要深刻把握领会当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赖健伟强调,全系统要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同时统筹抓好重点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是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从中汲取前进力量。领导班子要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全系统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二是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自然资源保障工作在东莞经济发展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全系统要勇于担起使命,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给我们的各项目标任务。要高质量编好国土空间规划,全力做好“双百”行动资源服务保障,加快完成“拓空间”各项硬任务支撑培育发展新动能,做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是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昭示我们,党要保持先进性、时代性和纯洁性,必须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加强群团和统一战线工作,持续抓好正风肃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