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智能机器人 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频道 > 党的建设 > 党建风采
分享到: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7-01 14:37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局机关、各镇街(园区)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局属事业单位分别设立会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其他干部职工积极自行收看大会直播。

  56门、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在响亮的礼炮声中,庆祝大会拉开帷幕。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各会场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唱响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收看直播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会后纷纷表示,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的出发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讲话精神,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实践和70多年的执政兴国经验,明确工作方向,激发工作热情,为我市社会主义经济高质量发展站好岗、把好关!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下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将紧密跟随党的步伐,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把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自然资源最大贡献!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