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智能机器人 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频道 > 党的建设 > 党建风采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6-17 16:38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安排, 6月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到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对接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健伟,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宇东,机关党委副书记吴文静及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赖健伟对市自然资源局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精密部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推进规定性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梳理开展,力促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

  听取汇报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王旭辉对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自然资源局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部署周密细致,采取措施有力。他表示,巡回指导组将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做好相关指导落实工作,将积极参加到市自然资源局重要会议和活动中来,及时了解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度和情况。同时,他要求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领全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深化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持续开展专题学习。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基础上,继续紧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领导带学、专家宣讲、研讨交流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二是持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将开展一场党史专题党课、一场党史知识竞赛、一场专题读书会,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员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认真推进我局7项重点民生项目的基础上,坚持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领导专题调研。聚焦自然资源领域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问题,继续梳理自然资源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由党员干部带头及时跟进、妥善解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年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