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智能机器人 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频道 > 党的建设 > 党建风采
分享到:
赖健伟局长带队慰问市自然资源局合唱团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6-08 11:33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永远跟党走”东莞市第六届合唱节活动,组建“自然之声”合唱团积极备战,激励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史明史、爱党爱国。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健伟率局党组成员到东莞市规划展览馆临水课室观看合唱团排练,为合唱团成员送上慰问,并鼓励合唱团员们一定要力争上游。

  “自然之声”合唱团由59名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组成,合唱团现场激情演绎了《忆秦娥·娄山关》大合唱,十几次排练初见成效。 

  赖健伟对合唱团全体成员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参加排练表示感谢,并对合唱团的演唱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合唱团成员认真排练,并肩齐上,很多党员、业务骨干参与到其中,发挥了带头引领作用,是党建业务相融合的体现,展现了市自然资源局的精气神,相信“自然之声”合唱团在比赛时定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勇创佳绩。

  受到慰问的合唱团成员表示深受鼓舞,将以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合唱团的整体水平,力争佳绩,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旋律,唱响新时代的赞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自然资源系统大家庭增光添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