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智能机器人 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频道 > 党的建设 > 党建风采
分享到:
紧盯民生实事,提升服务水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东莞邮政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2-11 09:37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与东莞邮政速递部党支部开展共驻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不动产+邮政服务”,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武晓明一行首先参观东莞市机动车号牌制作现场以及东莞邮政的邮件自动分拣现场,然后与东莞邮政党员代表进行座谈,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不动产制证及邮政寄递工作。通过参观调研,党员们不仅学习了先进经验,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还为下来拓宽“不动产+邮政服务”合作空间、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据统计,自今年4月1日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东莞邮政合作开展不动产证书、证明“制证、寄证”一体化服务项目,累计制证34万余份,减少镇街不动产登记机构工作人员超1.3万次来回市镇取证,超过34万份不动产登记证书、证明实现“审批后次日发证”,大幅缩减取证时间,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目标。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东莞邮政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参观东莞邮政邮件自动分拣作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