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智能机器人 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频道 > 党的建设 > 党建风采
分享到:
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成互帮互助的“激励”会——市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纷纷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2-12 09:27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为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确保主题教育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继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市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纷纷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出发,认真查摆问题,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分局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支部书记带头自我批评,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成互帮互助的“激励”会。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这种组织形式下,大家放下了心理负担和成见,敢于发言,勇于吸收接纳意见,不断完善自身,增进了团结互信,促进了共同发展。下来,分局党支部将把组织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打折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支部管理水平,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塘厦分局党支部

大岭山分局党支部

中堂分局党支部

谢岗分局党支部

高埗分局党支部

石排分局党支部

茶山分局党支部

麻涌分局党支部

常平分局党支部

桥头分局党支部

大朗分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