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智能机器人 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业务工作 > 矿产资源
分享到:
关于举行《东莞市矿产资源总体规(2021-2025年)》(报批稿)听证会的公告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11-24 08:50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自然资源部和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的通知,我局组织编制了《东莞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报批稿)。为提高自然资源管理的科学性和民主性,遵循开门编规划的原则,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十三、十四条等相关规定,我局定于2021年12月28日下午举行《东莞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报批稿)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8日下午3时。

  地点:市自然资源局2号楼2楼会议室。

  二、听证参加人的条件

  凡户籍在东莞市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以及注册地址在东莞市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

  三、报名地点及要求

  报名地点:东莞市东城路268号测绘大厦东莞市自然资源局2楼办事窗口提交书面申请资料(附件1或附件2)。

  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要求:凡有意参加听证会者,请于2021年12月3日前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人是公民的,应填写《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申请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填写《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四、其他事项

  1、听证会代表人数原则上不少于8人,听证会代表名单、听证主持人、记录员等身份将于2021年12月7日前通过东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予以公布。

  2、听证会代表一经确认,应当亲自携带身份证和有关证据材料准时出席听证会。届时若无故缺席,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3、因特殊原因听证会时间、地点如有变动的,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附件:

  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23日

  (联系人:吴  奎,联系电话:269836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