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智能机器人 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规委会公告
分享到:
关于公开推选东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信息基础设施规划专家的公告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8-12 15:02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印发<关于加快推动5G网络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工信信软[2020]96号)关于“各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将各基础电信企业及广东铁塔规划专家纳入当地规划专家委员会”的要求,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按照公开、公平、自愿、择优的原则面向基础电信企业及广东铁塔公开推选信息基础设施规划专家纳入专家顾问小组,参与信息基础设施规划论证、审查等工作。

根据《东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章程》的规定,本次公开推选信息基础设施规划专家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家的任职资格条件是:

(一)爱国爱民,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熟悉东莞情况,具有东莞市户籍或者常年在本市工作与居住;

(三)坚持原则,有较强的议事能力,积极维护公众利益;

(四)关心本市城乡规划和建设事业,具备城乡规划建设方面的基本常识和素质;

(五)承认和遵守市规划委员会的各项章程,保证能参加委员会各项会议。

二、专家的推选程序是:

(一)市规委会办公室在市自然资源局网站上公布候选代表的资格条件、推选办法及推选日期;

(二)符合聘任资格条件的专家和个人由其所属社会团体或单位书面推荐报市规委会办公室;

(三)市规委会办公室汇总后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报市人民政府遴选,由市人民政府聘任并予以公布;

(四)专家辞职或被取消资格而出现的空缺,应在3个月内进行增补。

现发布公告,望符合聘任资格条件的专家和个人,由所属社会团体或单位书面推荐,于2020831日前,将推荐表填写好并加盖公章后送交市规委会办公室,逾期不提交推选表的视为自动放弃专家候选人的推选。

推荐表格《第四届东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专家顾问推荐表》可从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nr.dg.gov.cn/下载,或向市规委会办公室索取。

本公告同时也在市自然资源局网站上发布,有任何疑问可上网查询,或直接向市规委会办公室咨询。

市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东莞市规划展览馆办公大楼三楼302

邮政编码:523000

联系人:张君辉,电话:0769-223304790769-21668730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202086




第四届东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专家顾问推荐表

姓 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性 别


毕业院校及专业


年 龄


专业技术资格


学 历


是否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


电 话


联系地址


手 机


电子邮箱


个人简介、主要成果(业绩)和荣誉















      签 名:


                                    年    月     日

推荐意见:



单位或社会团体

(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第四届东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专家顾问推荐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