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智能机器人 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规委会公告
分享到:
关于东莞市专项规划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市民申请旁听的公告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6-07-04 04:56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关于东莞市专项规划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

市民申请旁听的公告

为增强城乡规划委员会议事的透明度,推动城乡规划公众参与,根据《东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章程》,市专项规划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设市民旁听席。现就市民申请旁听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议程:拟审议《东莞市应急避护场所建设规划(2016-2030)》。

二、旁听时间:本次会议定在2016年7月6日(星期三)下午2:30-3:00。旁听人员不在会上发言和提问。

三、旁听名额:本次会议设旁听名额不超过15名。

四、申请旁听条件:凡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均可申请旁听。

五、受理旁听申请的时间、地点和方法:

申请旁听者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其他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到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提出旁听申请。

受理时间:7月4日-7月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受理地点:东莞市东城中路市城乡规划局二楼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黄旗公园正门旁)。

联系人:杜小姐,联系电话:22330479。

六、旁听人选的确定:申请报名结束后,由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按申请的时间先后顺序确定旁听人选。

七、其他:旁听人选无故缺席、迟到、早退者,在今后两次会议内,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有权不接受其旁听申请。

特此公告。

东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