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快速导航

工作动态 返回首页

我馆积极配合东莞市地下管线普查工作,为探测组提供大量的管线档案资料
发布时间: 2013-11-22 09:45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摸清东莞市地下综合管线分布情况,东莞市规划局于200811月组织开展了东莞市地下综合管线普查工作。由于试点普查区莞城属于旧城区,辖区内地下管线年代久远、分布情况复杂,如果没有可参照的资料,只能进行盲探,而盲探不仅工作量大,而且数据很难得到保障。在普查工作动员协调会后,我馆得知普查工作正因管线资料数据匮乏而处于瓶颈状态。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此时正是让管线档案发挥作用的时候,于是,我馆主动联系组织单位,并向探测单位、监理单位了解他们的资料需求类型、范围。最终,在126条相关道路档案中,找到了247卷给水、排水、电视、电讯、电力、燃气等专业管线档案,为管线普查单位提供了大量数据。有了我馆提供的管线档案做参考,管线普查的数据得到了一定的保障,管线普查单位也不会因盲探而不能按期完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备案号:粤ICP备19108287号-2  ©2014-2016 AllRightsReserved
地址:东莞市东城大道268号测绘大厦 咨询电话:0769-1234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03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