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900MB2C90020A/2022-00547 分类:
发布机构: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2-06-23
名称: 关于2021年东莞市工程系列自然资源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结果公示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2021年东莞市工程系列自然资源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结果公示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2021年度东莞市自然资源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工作已结束。经东莞市工程系列自然资源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余翼泽等51名同志取得技术员职称,胡思源等131名同志取得助理工程师职称,赵建苹等59名同志取得工程师称职(附件1),现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即日起,公示期5个工作日。

  请评审通过人员工作单位参照公示样式(附件2),将公示内容补充完整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张贴于单位公告栏、食堂门口等显著位置或在单位网站公布,待公示结束后,如实填写《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附件3),于2022年7月1日前交到各职称服务联络点。

  若对该241名同志取得职称有异议,请书面向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求签署真实姓名,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和地址:

  部门: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26989820

  联系地址:东莞市东城大道268号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邮政编码:523129

  附件:

  1.2021年东莞市工程系列自然资源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2).pdf

  2.公示.docx

  3.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1).doc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23日